素以研

德云社弟子

【论坛体】理性讨论:养一只白宇要多少钱?

朱一龙alpha×白宇omega

《实名羡慕bygg家的alpha》姊妹篇

随便一写,随便一看!

OK?

继续!






>>ZB论坛>>匿名版

【标题】理性讨论:养一只白宇需要多少钱?



并没有想包养的意思!
№0 ☆☆☆☆☆楼主 留言☆☆☆☆☆

沙发!
№1 ☆☆☆☆☆手速过亿 留言☆☆☆☆☆

标题有意思,蹲了!
№2 ☆☆☆☆☆喵 留言☆☆☆☆☆

领个号码牌!我也很想养一只白宇!
№3 ☆☆☆☆☆嗷呜 留言☆☆☆☆☆

哈哈哈哈( ´͈ ⌵ `͈ )σண♡
№4 ☆☆☆☆☆可爱 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对一个已婚已育半退圈的人为啥也能出现这种臆想……
№5 ☆☆☆☆☆啥情况 留言☆☆☆☆☆

楼上闭嘴/再见,并不想知道bygg是否已婚已育!
№6 ☆☆☆☆☆喵的躲不过去么 留言☆☆☆☆☆

所以楼主究竟啥意思?
№7 ☆☆☆☆☆不解 留言☆☆☆☆☆

哇哦,居然还有白宇贴,他都消失一年多了吧!
№8 ☆☆☆☆☆了不起了不起 留言☆☆☆☆☆

果然还得实力说话,这要是哪个流量一年没消息早就查无此人了!
№9 ☆☆☆☆☆呵呵 留言☆☆☆☆☆

双金在手,笑看疯狗
№10 ☆☆☆☆☆呵呵 留言☆☆☆☆☆

所以楼主究竟是啥意思?
№11 ☆☆☆☆☆不懂 留言☆☆☆☆☆

同不懂
№12 ☆☆☆☆☆默默 留言☆☆☆☆☆


见白宇进,最近吃了一波瓜,对bygg很是感兴趣了!
№13 ☆☆☆☆☆嘻嘻 留言☆☆☆☆☆

很服气白宇了,失踪一年还有人给他开帖,果然双金影帝就是稳啊……
№14 ☆☆☆☆☆厉害了 留言☆☆☆☆☆

说起双金,这个就很意难平了……
你哥哥一年拿下俩,就差一个就能大满贯啊!
我恨!
№15 ☆☆☆☆☆QAQ 留言☆☆☆☆☆

哈哈哈哈看出来楼上是白宇事业粉了哈哈哈哈哈
№16 ☆☆☆☆☆笑死 留言☆☆☆☆☆

哈哈哈白宇事业粉真的很惨了!
№17 ☆☆☆☆☆都让开我先笑 留言☆☆☆☆☆

讲真,事业粉不如去粉朱一龙。
这个月又官宣一个代言一个形象大使,都是一线的。
路人很羡慕了。
№18 ☆☆☆☆☆真的 留言☆☆☆☆☆

别拿白宇和朱一龙比,辱白了!
双金影帝了解一下?
№19 ☆☆☆☆☆呵呵 留言☆☆☆☆☆

别拿朱一龙和白宇比,辱朱了。
视帝加各大品牌代言了解一下?
№20 ☆☆☆☆☆谁怕谁啊 留言☆☆☆☆☆

果然,他俩摆一起,就是掐架的开始。
№21 ☆☆☆☆☆吓人 留言☆☆☆☆☆

主要是因为之前合作过吧……讲道理他俩其中一个如果没起来,现在都掐不起来。
这都是命!
№22 ☆☆☆☆☆我说真的 留言☆☆☆☆☆

所以楼主还出不出来了?楼都歪成比萨斜塔了?
№23 ☆☆☆☆☆召唤楼主 留言☆☆☆☆☆

额……我不是看你们聊的挺开心的……就没好意思打断……
我就是想问一下,一个演员和品牌不是长期合作关系,却总能看到他穿品牌的高定……
是不是证明家里特别有钱?
№24 ☆☆☆☆☆楼主 留言☆☆☆☆☆

白宇家里不差钱吧……他自己也很捞金啊?
№25 ☆☆☆☆☆懵 留言☆☆☆☆☆

我似乎懂了……楼主是说白宇隐退前几次出席活动穿的某品牌么?
№26 ☆☆☆☆☆不敢说话 留言☆☆☆☆☆


啊就是那个前两年朱一龙拿下来形象大使的那个品牌么!
№27 ☆☆☆☆☆哇 留言☆☆☆☆☆


楼上你居然说出来了……敬你是条汉子!
№28 ☆☆☆☆☆害怕 留言☆☆☆☆☆ 


那家衣服很多人穿的吧!求别上升。
不想看到前同事!
№29 ☆☆☆☆☆举报了 留言☆☆☆☆☆


但是别家穿都是偶尔穿一次啊。
你家白宇哥哥至少穿了五次了!
№30 ☆☆☆☆☆害怕 留言☆☆☆☆☆

仔细想一想,白宇穿的这几次都是在朱一龙宣品牌大使之后诶。
№31 ☆☆☆☆☆吃瓜 留言☆☆☆☆☆


??????这楼里面的人都不知道么?朱一龙工作室和白宇工作室在同一个地方办公。
资源互换啊姐妹们?
№32 ☆☆☆☆☆无知真可怕 留言☆☆☆☆☆


啥啥啥?这又是啥玩意?
№33 ☆☆☆☆☆懵逼 留言☆☆☆☆☆


额……你们都不关注工作室的么?
他两家工作室有一次不小心开了定位,地址是一样的。
就石锤工作室合并了啊。
№34 ☆☆☆☆☆我…… 留言☆☆☆☆☆


合并倒是不至于……但是最少也是推开门就能看到对方的程度。
所以粉丝真没必要撕……白宇穿某牌也不至于跳脚。
资源互换,互惠互利啊。
№35 ☆☆☆☆☆多好啊 留言☆☆☆☆☆

所以白宇那些衣服都是朱一龙送的?
№36 ☆☆☆☆☆这是啥发展 留言☆☆☆☆☆

……送个屁,他俩不熟,只是工作室熟。
№37 ☆☆☆☆☆能不能不要洗脑 留言☆☆☆☆☆

笑死……正主不熟工作室熟?这他妈什么操作哦?
№38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讲道理,要是真的熟的话,他俩合作之后现在都四年了,每年对方生日连个点赞都没有,熟?
№39 ☆☆☆☆☆笑死了 留言☆☆☆☆☆

就不能是我们bygg自己买的了?可笑!
№40 ☆☆☆☆☆哼 留言☆☆☆☆☆

我希望楼上有点AC之间那个数,你白宇哥哥穿的那几套价格全在百万左右。
自己买的?那白宇真富豪。
№41 ☆☆☆☆☆笑死 留言☆☆☆☆☆

我希望你们都知道朱一龙和白宇都是已婚人士蟹蟹。
已婚人士一个A给O送衣服?
你们怕不是黑子。
№42 ☆☆☆☆☆天 留言☆☆☆☆☆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刚想站这俩的RPS……
№43 ☆☆☆☆☆还好还好 留言☆☆☆☆☆

楼上发言危险了啊!禁RPS!
№44 ☆☆☆☆☆吓人 留言☆☆☆☆☆

懂了,这是一个两家正主普通关系工作室联姻的故事。
散了散了。
№45 ☆☆☆☆☆结局了 留言☆☆☆☆☆

我是看标题点进来的……你们还是没说养bygg要花多少钱啊……
№46 ☆☆☆☆☆懵逼 留言☆☆☆☆☆

楼上,反正我觉得你这辈子是肯定养不起的。
№47 ☆☆☆☆☆噗呲 留言☆☆☆☆☆

哦……好叭
№48 ☆☆☆☆☆懵逼 留言☆☆☆☆☆

不过我也很想知道白宇家alpha究竟是干嘛的,从没有露过面,但是从白宇直播时候家里摆的那些东西也能看出来,他家真的不差钱。
所以有人去翻咱们国内和白宇年龄差不多的alpha富豪了么?
№49 ☆☆☆☆☆问一下 留言☆☆☆☆☆ 

要是能找到营销号早就铺天盖地了,等的着你?
№50 ☆☆☆☆☆窒息 留言☆☆☆☆☆

况且bygg说过他家那位比他帅,这一点就足以pass很多人了吧?
合理怀疑是圈内人。
№51 ☆☆☆☆☆默默 留言☆☆☆☆☆

圈内和他年龄差不多比他帅的男明星也不多啊?而且按照你们这个说法那那个男明星最少也是个一线吧。
№52 ☆☆☆☆☆懵逼了 留言☆☆☆☆☆

一下子堵死了……白宇家alpha真的存在么?
№53 ☆☆☆☆☆怀疑人生 留言☆☆☆☆☆

一线明星还宣称单身的,和白宇岁数差不多还比他帅……
对不起查无此人!
№54 ☆☆☆☆☆在脑海里找了半天 留言☆☆☆☆☆

说起来为什么你们不猜一猜朱一龙呢?多合理啊?
№55 ☆☆☆☆☆一脸无辜 留言☆☆☆☆☆

楼上太恶毒了!一黑黑俩!
你家正主才出轨!
№56 ☆☆☆☆☆呸 留言☆☆☆☆☆

这俩都已婚谢谢!不要捆绑了好伐?
№57 ☆☆☆☆☆怕了怕了 留言☆☆☆☆☆

捆绑的死了!
我哥哥合作那么多演员怎么就一直和白宇纠缠不休了?
吃相别太难看!
№58 ☆☆☆☆☆呸 留言☆☆☆☆☆

我哥哥合作那么多演员为什么偏偏次次都扯上朱一龙?
最近盐价太低了?
都咸得慌?
№59 ☆☆☆☆☆什么玩意儿 留言☆☆☆☆☆

姐妹们,让这个楼沉下去吧,别回了。
№60 ☆☆☆☆☆无语 留言☆☆☆☆☆

——————————两年后——————————

我的天看我挖坟挖到了什么好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天呐笑死我了 留言☆☆☆☆☆

我日,首页为啥飘起来这个远古老贴?
№62 ☆☆☆☆☆吓人 留言☆☆☆☆☆

妈呀今天首页怎么都是白宇朱一龙?还都是坟贴?
№63 ☆☆☆☆☆什么情况 留言☆☆☆☆☆

楼上姐妹怕不是卸载微博好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今天朱一龙和白宇公开了啊!
№64 ☆☆☆☆☆欢天喜地! 留言☆☆☆☆☆

妈呀从一楼爬下来真的感觉好无语啊!你们明明那么接近真相!居然就这么放过了!
№65 ☆☆☆☆☆好气 留言☆☆☆☆☆

真的真的每次都只差一点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品牌和朱一龙的合约又续了两年,你家白宇哥哥真的不好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我他妈笑死 留言☆☆☆☆☆

正主不熟工作室熟才真的笑掉我大牙!正主都滚到床上去了还不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呐
№67 ☆☆☆☆☆洗脑 留言☆☆☆☆☆

我真的怀疑当初自己是瞎了……想当年我还对这些洗脑包深信不疑?
№68 ☆☆☆☆☆阿弥陀佛 留言☆☆☆☆☆

怕不是疯了,不过工作室合并那个瓜是怎么回事?刚刚两家工作室还在说君在城南我在城北,为啥说合并了啊?明明不在一个地方工作?
№69 ☆☆☆☆☆疑惑 留言☆☆☆☆☆

显而易见,那时候是正主拿着工作室账号玩儿来着/微笑
№70 ☆☆☆☆☆不想说啥 留言☆☆☆☆☆


我他妈真的是个小龙虾……想当年这帖子我还看过啊……
№71 ☆☆☆☆☆妈的 留言☆☆☆☆☆

我现在只想给55L跪下,众人独醉你独醒!
就差那么一点点!
№72 ☆☆☆☆☆真的好气啊 留言☆☆☆☆☆

真的好服气啊,当初居一龙宣布已婚模糊了多少焦点!人人都以为他会喜欢女性omega!根本没往白宇身上想!
这他妈的……
№73 ☆☆☆☆☆骚操作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现在可以盖章白宇的那些衣服都是朱一龙送的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笑死了我 留言☆☆☆☆☆

不可以!因为根本不是朱一龙送的……是品牌送的。
你们怕不是忘了这个品牌有个习惯,他家认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如果是已婚,是会给他爱人做定制的。
so前些年的你们都是瞎了眼了/捂脸
№75 ☆☆☆☆☆小聋瞎 留言☆☆☆☆☆

我确定合作了六年的朱一龙是重要合作伙伴/笑哭
№76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所以白宇前些年已经明目张胆秀恩爱了?只是你们没发现?
这他妈的……
№77 ☆☆☆☆☆气到吐血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说什么了先笑为敬!
№78 ☆☆☆☆☆气人 留言☆☆☆☆☆

说起来你们记不记得白宇早年有个采访,那个主持人业务能力负分,问了个很八卦的问题——
“您觉得您爱人和朱老师谁更帅一些?”
我现在看到这个问题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真的真的笑死了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日!那白宇是怎么回答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好智障哦!
№80 ☆☆☆☆☆好害怕 留言☆☆☆☆☆

白宇就哈哈笑啊:“这个问题有点为难我了……”
讲道理这个当初还被撕上热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现在回看当初的自己,图样图森破!
你们谁还记得当初在横店偶遇朱一龙!那时候他新戏正在杭州拍着,突然空降横店!
呆了两天才回去!
№82 ☆☆☆☆☆我惊讶 留言☆☆☆☆☆

横店那个现在破案了!那时候你白宇哥哥在片场晕倒进了医院!而且时间线来看那时候应该是已经有了小荔枝的!
喵的真不该被后来居老师工作室发的几张横店古装写真萌混过关!
我被骗的好惨啊(崩溃大哭)
№83 ☆☆☆☆☆呜呜呜 留言☆☆☆☆☆

真的好惨啊我们!被骗的那么认真!
№84 ☆☆☆☆☆QAQ 留言☆☆☆☆☆

我他妈当年CP粉,还因为当初几年没有生日祝福觉得BE差点出坑,现在这样看来,人家生日根本就是陪着过的!
还点什么赞?给谁看?
№85 ☆☆☆☆☆真的服气 留言☆☆☆☆☆

新入坑的CP份决定去挖过往哈哈哈哈哈哈,这俩真的好甜啊!
№86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 留言☆☆☆☆☆

我是真的为这一对跪了……没有比这对操作更骚的。
服气服气。
№87 ☆☆☆☆☆笑不出来 留言☆☆☆☆☆


我他妈现在在各种挖坟……
当我挖到他俩择偶标准的时候我一巴掌拍到自己脸上!
这他妈说的就是对方啊!
我的智商呢!
№88 ☆☆☆☆☆后知后觉 留言☆☆☆☆☆

你们挖坟可以挖的久远点。
可靠消息:他俩是镇魂杀青宴勾搭上的/微笑。
№89 ☆☆☆☆☆图样 留言☆☆☆☆☆

我日……所以说后来的那些巧合什么的都不是巧合?就是单纯的秀恩爱?
№90 ☆☆☆☆☆苍了天了 留言☆☆☆☆☆

楼上你说的很对,我现在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91 ☆☆☆☆☆微笑 留言☆☆☆☆☆

心累/捂脸,还能咋办,自己家爱豆,怎么也得祝福!
№92 ☆☆☆☆☆哭笑不得 留言☆☆☆☆☆

所以你们谁还记得小荔枝出生那天朱一龙发了一条微博?
№93 ☆☆☆☆☆我似乎又发现了盲点 留言☆☆☆☆☆

这个我记得!
初雪,美玉。
对不对!
№94 ☆☆☆☆☆兴奋 留言☆☆☆☆☆

所以你们谁还记得小荔枝大名叫白珺初/笑哭
№95 ☆☆☆☆☆哈哈哈哈 留言☆☆☆☆☆

卧……槽!
№96 ☆☆☆☆☆喵的给跪了 留言☆☆☆☆☆

再见!我是个傻子!绝世大傻子!
№97 ☆☆☆☆☆气成河豚 留言☆☆☆☆☆

我看到标题点进来,所以说这楼到底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养一个白宇要多少钱啊/笑哭
№98 ☆☆☆☆☆ 留言☆☆☆☆☆

你去问朱一龙啊?
№99 ☆☆☆☆☆问我们干嘛? 留言☆☆☆☆☆

姐妹,过分了。
№100 ☆☆☆☆☆又一嘴狗粮 留言☆☆☆☆☆

白宇很好养啊。
只需要给他爱,相信,和一颗真心。
№101 ☆☆☆☆☆〖实名认证红色ID〗【朱一龙】 留言☆☆☆☆☆

——————————此楼已封——————————










——END

评论(113)

热度(40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