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以研

德云社弟子

《爸爸去哪儿》宣的四个数字是啥意思?『居北/框圈』

ABO设定!

朱一龙×白宇

张继科×马龙

朱白前篇见:捕猎予你实名羡慕bygg家的alpha

獒龙前篇见:爱情故事

写的乱糟糟,也应该不会有什么后续吧……

随便一写,随便一看!

人物严重OOC!

双CP!

双RPS!

双生子!

OK?

继续。







RT
№0 ☆☆☆☆☆楼主 留言☆☆☆☆☆

同看不懂。
№1 ☆☆☆☆☆不是很明白你们上流社会的玩儿法 留言☆☆☆☆☆

咋咋咋?《爸爸去哪儿》官宣啦?
№2 ☆☆☆☆☆??? 留言☆☆☆☆☆

不算官宣吧,就发了两条微博,两张图,还都是红色的。

一张是特别内敛沉稳那种大气很有质感的红色,另一张是我们十分熟悉的国旗红,也叫中国红。

两张图片上面写的都是【1988】四个数字。
№3 ☆☆☆☆☆不懂 留言☆☆☆☆☆

打什么哑迷……歧视别人智商低,看不懂,转黑了。
№4 ☆☆☆☆☆潇洒 留言☆☆☆☆☆

楼上????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4L槽点太多不想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 ☆☆☆☆☆进楼收获快乐 留言☆☆☆☆☆

我个人是觉得重点在这两张图的数字上,1988应该就是爸爸们的出生年份了,或许大家可以猜一猜?
№7 ☆☆☆☆☆唔 留言☆☆☆☆☆

来来来做调研了!1988年的演员都有谁?
№8 ☆☆☆☆☆问一下 留言☆☆☆☆☆

楼上这么一问我瞬间猛住——就想起来一个波多野老师!
№9 ☆☆☆☆☆我…… 留言☆☆☆☆☆

楼上暴露了什么……
№10 ☆☆☆☆☆哈哈哈哈 留言☆☆☆☆☆

88年的演员有很多吧?不过既然是红色的底色,不如想想谁和红色有关?
№11 ☆☆☆☆☆就这么一说 留言☆☆☆☆☆

红色范围太广了……哪家穿红色不都被嚎天生适合?
№12 ☆☆☆☆☆换一个思路 留言☆☆☆☆☆

但那个红色的质感……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或许是演过皇帝什么的演员?历史感很重啊我觉得……
№13 ☆☆☆☆☆默默 留言☆☆☆☆☆

楼上+1
№14 ☆☆☆☆☆我也这么觉得 留言☆☆☆☆☆

1988演过皇帝的……姐妹,你们这不是缩小范围,是放大啊。
№15 ☆☆☆☆☆无言以对了 留言☆☆☆☆☆

脑子跟不上,不过两张红色诶,另一张1988上面还有个国旗的标志,应该是运动员吧。
№16 ☆☆☆☆☆想想 留言☆☆☆☆☆

88年的运动员更多了好伐!显微镜女孩们都哪儿去了!神婆呢!算一卦!
№17 ☆☆☆☆☆被你们气傻 留言☆☆☆☆☆

说到运动员不得不提我们国球了,88界都是神人啊。
№18 ☆☆☆☆☆胖球女孩 留言☆☆☆☆☆

说到胖球88年的……张继科马龙?
№19 ☆☆☆☆☆这么一想 留言☆☆☆☆☆

妈哟,要是真能把我张总请来,我认他当爸爸。
№20 ☆☆☆☆☆啊啊啊啊啊 留言☆☆☆☆☆

说起张继科马龙,你们还记不记得前两天白宇发了个微博,是他和张继科家大女儿张瑾瑶的合影……
№21 ☆☆☆☆☆我似乎想到了什么…… 留言☆☆☆☆☆

说起白宇……他家那位貌似……88年的?
№22 ☆☆☆☆☆我…… 留言☆☆☆☆☆

说起红色……你们记不记得白宇家那位,姓“朱”?
№23 ☆☆☆☆☆喵? 留言☆☆☆☆☆

所以历史感是因为……姓氏?
№24 ☆☆☆☆☆喵了个咪 留言☆☆☆☆☆

所以爸爸去哪儿的新一季其中俩嘉宾确定是张继科和朱一龙了?
№25 ☆☆☆☆☆总结了一下 留言☆☆☆☆☆

楼上别画饼!
№26 ☆☆☆☆☆不吃 留言☆☆☆☆☆


楼楼上别这样!
№27 ☆☆☆☆☆害怕 留言☆☆☆☆☆

25L,你要是逆言灵我说什么也得把你拽出来塞面面肚子里!
№28 ☆☆☆☆☆啊啊啊啊啊 留言☆☆☆☆☆ 

然而面面又做错了什么?
№29 ☆☆☆☆☆崩溃大哭 留言☆☆☆☆☆


别是被人溜粉了,就两张图还说明不了什么。再说了,这俩人一个体育圈顶流一个娱乐圈顶流,蹭上点边都能吃个饱了。
№30 ☆☆☆☆☆我就笑笑 留言☆☆☆☆☆

抱走我张总,他都退役在家老婆孩子热炕头多少年了,不约不约。
№31 ☆☆☆☆☆害怕 留言☆☆☆☆☆

抱走我大哥,月更博主朱一龙了解一下?还顶流……
№32 ☆☆☆☆☆佛了佛了 留言☆☆☆☆☆

这楼里面还没出现抱走马龙和白宇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纯粉都已经可以祝福了,很好。
№33 ☆☆☆☆☆朕心甚慰 留言☆☆☆☆☆


不祝福能怎么办/微笑,老子小龙崽都给他四年抱仨了,再不祝福还能让他俩离了是咋?
№34 ☆☆☆☆☆呵呵 留言☆☆☆☆☆

不祝福还能怎么办/微笑,上次有人在微博嚎叫朱一龙配不上白宇被白宇亲自下场说:那这世界上没人配得上我了。

哦,狗粮/微笑。
№35 ☆☆☆☆☆科科 留言☆☆☆☆☆

我的妈我笑死……说起来这两对都是粉丝互掐正主上床的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别拦我我在笑一会 留言☆☆☆☆☆

楼上幸灾乐祸可以了吧/白眼,祝你家正主和你对家在一起哦!
№37 ☆☆☆☆☆离我们远点 留言☆☆☆☆☆

这两家粉圈也挺有意思的,朱一龙家和白宇家撕,之前就是把人当嫂子撕……结果真的撕成嫂子。

张继科家和马龙家更厉害了,就他们两家撕的起来,别人家直接不入眼。还记得以前别人粉丝掐这俩,粉丝一开口就是“大满贯起撕,讨饭的一边儿去”。

我他妈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围观群众美滋滋 留言☆☆☆☆☆

所以这个楼从爸爸去哪儿歪到朱白獒龙了?
№39 ☆☆☆☆☆懵逼 留言☆☆☆☆☆

歪的有点奇特……很懵逼。
№40 ☆☆☆☆☆和标题说的不一样啊 留言☆☆☆☆☆

卧槽!我本来也想说歪了,你们他妈的看看微博卧槽卧槽!
№41 ☆☆☆☆☆给芒果台跪了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他妈朱一龙和张继科啊!
№42 ☆☆☆☆☆我擦 留言☆☆☆☆☆


妈哟楼里有神婆么?喜来乐显灵了?
№43 ☆☆☆☆☆妈咪妈咪哄 留言☆☆☆☆☆

神他妈喜来乐!人家是神医!你小岳岳附体么!
№44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分钟根本不够看!我最爱的两个男人居然可以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迫不及待想看正篇!
№45 ☆☆☆☆☆呜呜呜呜呜 留言☆☆☆☆☆

(┯_┯)月末流量党没人权!求文字版复述!
№46 ☆☆☆☆☆呜呜呜 留言☆☆☆☆☆

铜球!
№47 ☆☆☆☆☆QAQ 留言☆☆☆☆☆

那我就大发慈悲发一段吧。

〖朱一龙家〗
【小桂圆眨着大眼睛和朱一龙对视,睫毛长而密,表情十分无辜又可怜。】
朱一龙:(严肃)爸爸衬衫上的图案是谁画的?
小桂圆:(可怜巴巴)是哥哥!
【旁边的小荔枝一脸懵逼】
朱一龙:(故作凶狠抓过她背在身后的手)还骗人……这手上都是蜡笔的痕迹!还栽赃给哥哥!去背三字经去!
小桂圆:(眼泪瞬间蓄满眼眶,哒哒跑走)呜,爹爹!爸爸凶我!
【一身浅蓝色家居服的白宇从卧室里走了出来,俯下身子抱住他家小女儿,笑着擦了擦她脸上刚刚挤出来的眼泪,看向朱一龙。】
白宇:哥哥,别气啦。我看看画成什么样……哟,这不挺有创意的!童趣抽象派,这鹅画的真好看……
小桂圆:……那是鸭子。
【白宇尴尬的打着哈哈】
朱一龙:(舔后槽牙微笑)还说不是你画的?再加论语!
【小桂圆尖叫着跑了。】
〖字幕:居老师生气好可怕〗
【镜头转向小荔枝,小家伙置身事外仿佛一切与他无关,嚼着薯片看戏。】
【几分钟后白宇也坐到沙发上小荔枝旁边,一起吃薯片看戏。】
〖字幕:温馨又和谐的早上~〗
№48 ☆☆☆☆☆我要笑死了……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他妈他家这个模式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笑他妈死 留言☆☆☆☆☆ 

我的妈小桂圆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这么皮!居老师沈教授上身没跑了!三字经加论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笑到抽搐 留言☆☆☆☆☆

我给最后这个镜头满分,小白宇和大白宇同框……简直复制黏贴。
№51 ☆☆☆☆☆笑死 留言☆☆☆☆☆

他家真的奇特!小荔枝长的像白宇性子随朱一龙,小桂圆长的像朱老师性格随了白宇。什么神仙家庭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天呐 留言☆☆☆☆☆

真的,这一家四口的颜值太能打了……跪求小荔枝小桂圆拍广告进演艺圈!
№53 ☆☆☆☆☆我激动 留言☆☆☆☆☆

楼上这个想法,我在看到小桂圆三秒眼眶蓄满眼泪的时候就有了/笑哭
№54 ☆☆☆☆☆神演技 留言☆☆☆☆☆

哈哈哈演技这玩意也遗传么?
№55 ☆☆☆☆☆服气 留言☆☆☆☆☆

真的笑他妈死,比起张继科他家朱一龙这边简直鸡飞狗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 ☆☆☆☆☆我的妈 留言☆☆☆☆☆

张继科家视频什么样的!求!
№57 ☆☆☆☆☆好奇 留言☆☆☆☆☆

同求!
№58 ☆☆☆☆☆流量党哭唧唧 留言☆☆☆☆☆

好吧那我就上一个。

〖张继科家〗
【张继科穿着围裙从厨房里面把菜端出来,马龙探着脑袋想进去帮他忙,被人一把推了出来。】
张继科:(后怕)你上次切菜切到手,上上次捧汤洒出来差点烫伤脚,这回还觉得自己身上全乎着不太满意是不是?
马龙:那我也不是故意的……
张继科:(叹气)叫孩子们出来吃饭来吧。
【马龙“哦”了一声走了。不一会儿马龙带着三个宝贝走了出来,跟在他身后简直像是大企鹅带着小企鹅。】
马龙:(吃了两口菜咬着筷子看张继科)我明天跟队跑,飞成都。
张继科:(想了两秒)成公啊?
马龙:昂,顺便见见新认识的朋友!他也在成都!
【张继科突然抬头】
〖字幕:张总裁眉头一皱觉得不妙〗
张继科:龙宝(张瑾瑶),你跟着龙崽儿去吧,不一直想出去玩么?溜达溜达呗。
张瑾瑶:(一脸我懂的样子)好的,顺便看住龙崽儿身边的花花草草。
【张继科扶额】
〖字幕:女儿太聪明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马龙:(语重心长)继科儿,你泡醋缸里面长大的么?
【旁边的龙凤胎小月亮和琮琮十分配合的给自己碟子里面倒了点醋,沾烧麦吃。】
〖字幕:生活看来要比球场更难啊……〗
№59 ☆☆☆☆☆哈哈哈 留言☆☆☆☆☆

哈哈哈哈哈张继科他家原来是这个相处模式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神奇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60 ☆☆☆☆☆服气 留言☆☆☆☆☆

讲道理,最后张总那个微微抬眼的委屈眼神我可以笑一天!
№61 ☆☆☆☆☆哈哈哈哈哈 留言☆☆☆☆☆

不过我很好奇一点诶:他家三个孩子为什么小名都不统一呀?看bygg家的小荔枝小桂圆,到他家怎么就变了?
№62 ☆☆☆☆☆无辜的双眼 留言☆☆☆☆☆

这个我可以解答!
因为之前龙指导为了打球不受影响常年打强效的抑制剂,久而久之就伤了身体,所以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两个人都很疼爱啊,以为是自己生命中唯一的宝贝,自然叫龙宝。
谁知道后面又来了龙凤胎哈哈哈哈……
然后张总裁多年的女儿奴,又是公认的被乒乓球耽误的诗人,当场就觉得给女儿小名取了小月亮,诗人和月亮嘛!
然后他就觉得儿子怎样都行了嘛,直接取了二狗……
先让我笑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 ☆☆☆☆☆让我缓缓 留言☆☆☆☆☆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区别待遇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笑他妈死 留言☆☆☆☆☆

二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都让开我先笑 留言☆☆☆☆☆

所以为什么叫琮琮了又?
№66 ☆☆☆☆☆? 留言☆☆☆☆☆

因为马龙不愿意啊/笑哭
№67 ☆☆☆☆☆哈哈哈哈 留言☆☆☆☆☆

因为他家三个孩子,张瑾瑶,张瑾琼,张瑾琮。
可怜的琮琮……
№68 ☆☆☆☆☆唉 留言☆☆☆☆☆

也不算十分可怜,比较乒乓球还是爸爸亲手教的/捂脸
№69 ☆☆☆☆☆噗呲 留言☆☆☆☆☆

琮琮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吧,两三岁就抱着球拍不撒手,现在更是跟个混世小魔王似的,打球那叫一个狠……
№70 ☆☆☆☆☆害怕 留言☆☆☆☆☆


他要是以后真的出来……马龙的战术加上张继科的大心脏,妈哟,太可怕了!
№71 ☆☆☆☆☆瑟瑟发抖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第一期预告片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真的好神奇 留言☆☆☆☆☆

万万没想到啊……龙哥带小桂圆我可以理解,张继科带的居然是琮琮?
你不是女儿奴么!
№73 ☆☆☆☆☆害怕 留言☆☆☆☆☆

正因为是女儿奴才不带小月亮的啊~
№74 ☆☆☆☆☆你懂我意思? 留言☆☆☆☆☆

懂了懂了……越宝贝的越要藏起来。
№75 ☆☆☆☆☆可以可以 留言☆☆☆☆☆

所以这就是马龙当初两年没出现在大众眼下的原因?
№76 ☆☆☆☆☆大屁眼子 留言☆☆☆☆☆

过分了啊!局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77 ☆☆☆☆☆切 留言☆☆☆☆☆

哈哈哈虽然只有十几秒但是张继科和朱一龙他俩同框真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78 ☆☆☆☆☆我他妈 留言☆☆☆☆☆

所以求个文字版QAQ
№79 ☆☆☆☆☆害怕 留言☆☆☆☆☆

好的好的乖啊!给你上!
№80 ☆☆☆☆☆楼下来 留言☆☆☆☆☆

【张继科带着琮琮和朱一龙握手】
张继科:你好,张继科。
朱一龙:你好,我是朱一龙。
【张继科看到小桂圆】
张继科:诶呀,还是女孩子看着舒服,来叔叔抱抱!
【小桂圆美滋滋的张开双手挂人身上。】
【目睹着自家孩子被拐跑的朱老师一脸懵逼】
琮琮:(拉着朱一龙的袖子,一脸认真)我爸不是人贩子,真不是。
朱一龙:(回神的眨了两下眼睛)哦……
№8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我感觉到琮琮的求生欲了哈哈哈哈哈哈
№82 ☆☆☆☆☆妈哟 留言☆☆☆☆☆

女儿奴名不虚传!
№83 ☆☆☆☆☆笑死 留言☆☆☆☆☆

龙哥那个懵逼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叭!瞬间想起那个“世界疯求了”的表情包!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这楼有毒,进来之后啥都不会就会哈哈哈哈哈了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马龙不是说要带队去成都顺便看一个新朋友嘛!
你们难道忘了最近bygg新戏快杀青!就在成都拍!
№86 ☆☆☆☆☆我! 留言☆☆☆☆☆

emmmmmmm,我以为你们看到bygg和张瑾瑶的合照就已经想到了?
№87 ☆☆☆☆☆不行了先笑为敬 留言☆☆☆☆☆

!!!
№88 ☆☆☆☆☆什么玩意 留言☆☆☆☆☆

!!!!!!
№89 ☆☆☆☆☆不会吧 留言☆☆☆☆☆

!!!!!!!!!
№90 ☆☆☆☆☆真的假的 留言☆☆☆☆☆

所以说马龙说的见朋友是去见白宇?
№91 ☆☆☆☆☆妈哟 留言☆☆☆☆☆

这是什么金典有机奶……
№92 ☆☆☆☆☆害怕 留言☆☆☆☆☆

其实我比较纳闷一个问题诶……
№93 ☆☆☆☆☆弱弱的 留言☆☆☆☆☆

什么问题?
№94 ☆☆☆☆☆? 留言☆☆☆☆☆

就你想啊,朱一龙和马龙都是龙,白宇和马龙在一起玩儿的时候,叫马龙什么呢?
№95 ☆☆☆☆☆陷入沉思 留言☆☆☆☆☆

楼上是个好问题……
№96 ☆☆☆☆☆我也不知道 留言☆☆☆☆☆

应该就叫龙哥吧,况且他叫朱一龙也不是叫龙哥了啊?
№97 ☆☆☆☆☆弱弱 留言☆☆☆☆☆

dei,他叫朱一龙都叫哥哥了的
№98 ☆☆☆☆☆啧啧啧 留言☆☆☆☆☆

楼上也不完全对……他有时候也不叫哥哥。
№99 ☆☆☆☆☆。 留言☆☆☆☆☆

那叫什么?
№100 ☆☆☆☆☆疑惑 留言☆☆☆☆☆

你们怕不是忘了前几天白宇秒删的一条微博了……
№101 ☆☆☆☆☆想起来没? 留言☆☆☆☆☆

我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102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噗呲,我懂了!
№103 ☆☆☆☆☆小声笑 留言☆☆☆☆☆

【图片】
@白宇white:世界是个假的,老公是个傻的。
№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我觉得你老公不是傻的,能发出这条微博的你才是个傻的!
№105 ☆☆☆☆☆哈哈哈哈 留言☆☆☆☆☆

【朱一龙白宇:他们这种人你是惹不起的.jpg】
告辞!
№106 ☆☆☆☆☆闭嘴 留言☆☆☆☆☆














——END

评论(60)

热度(15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