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以研

德云社弟子

【吐槽体】现在的机器人都这么厉害了么?

朱一龙alpha×白宇omega


爱豆×小少爷


都是假的!


没写过这种格式,就,凑合看吧。


傻白甜OOC!


OK?


继续。








吐槽君你好,我有一些事情不太方便跟身边的朋友说,但是又不吐不快,所以只好写下来投稿到您这儿了。


是这样的,我是个omega,自从分化之后我家里就不再敢让我一个人出去,每次出门都有好几个人跟着,我就有点受不了。然后刚好这时候那个仿真机器人就开始售卖了嘛,我就直接网上下单买了一个,我爸妈看我买了机器人也就稍微松口了,我就可以美滋滋的和机器人一起出去玩了。


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小插曲——因为当时拍这个机器人的时候,我发小在我旁边,我拍完之后就把手机放下沙发上忙别的去了,客服说可以自己设计外观,我发小看到这条消息就直接把我爱豆的照片发过去了。


发过去了……过去了……去了……


等我看到聊天记录的时候产品已经在邮寄过来的路上了!快递到的时候我轻手轻脚的把箱子拆开,里面安安静静的蜷缩着一个优雅的睡美人……


——是我爱豆啊!!!!!!


我当时都惊呆了!可能是尖叫了一声,然后机器人就醒了过来,站起来之后在我身上扫了两眼,就开口说:“认主模式启动,虹膜扫描完成,请设置本机名称。”


我对着这张脸,一不小心把我对我家爱豆的称呼脱口而出……机器人就眨了眨眼睛,把我对我爱豆的昵称当成了他自己名字,成功激活了……


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机器人连声音都是和我家爱豆一模一样的……


由于我的大脑宕机,接下来让我设置对我的称呼时候我没有回答,等我反应过来,系统已经自动默认称呼“主人”了。


试想一下,你家爱豆眨着眼睛站在你面前一脸无辜的喊你主人——这谁顶得住!


而且这个机器人有温度有呼吸甚至还有脉搏心跳和信息素味道!要不是耳朵后面印着001的数字,我都快把他当成我爱豆本人了!


咳咳,有点跑题,当然这不是重点。


我购买机器人的时候里面放了个手写的说明书,大概意思就是这个机器人和正常人类几乎一模一样,会吃饭会喝水会睡觉,当然这是他们补充能量的方式,自然他们也需要洗澡上厕所,这是他们自我净化的方式。


就,好高端啊。


然后这个机器人就跟着我一起同吃同住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看到那张俊朗无双的脸蛋,听到那低沉性感的声线,吃到那帅哥亲手做的早饭……日子过得比神仙还神仙!


甚至那段时间我都忘了刷我爱豆的消息!


然后等我想起来刷一刷,却发现这段时间我爱豆一条微博都没有发,就抱怨了几句爱豆太久不营业了,粉丝太难了!


可能是我嘴开过光,我刚说完这些晚上我爱豆微博就营业了!虽然只是转发了几条广告但这是活生生的我爱豆呀!我刷着手机连忙转评赞花式表白,等我弄完了之后,机器人就眨了眨眼睛告诉我,他要返厂做一些优化。


我想了想我发/情期快到了,那时候还得麻烦他帮我采购抑/制剂和食品什么的,就掰着手指头算了算,说让他一周之内回来。


然后机器人就自己走了。


结果时间也是真的巧,他回来那天刚好赶上我发/情期!抑/制剂也没来得及买食物也没顾得上准备,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设计的,把机器人的信息素弄成了alpha信息素!他身上味道我一闻到都晕,最后实在是没办法,就想着如果是仿真的应该也有那个功能……


后来我就发现,他还真有。


不过设计师还是不够了解男人,这机器人的那啥和持/久力设计的有点过分了,再/野/的omega也禁不住他这么搞……何况我一个从来没碰过alpha的人,第一天就晕的不省人事了。


我发/情期过去之后休养了几天,上微博的时候发现我爱豆前几天参加了好多活动,我连忙捧着手机各种补课各种彩虹屁,我爱豆一个营业十分困难的人,能连着好几天出现简直是天降奇迹!


我休息那几天机器人出门挺频繁的,可能是优化没有完全做完。等我好了之后我爸妈不知道为啥从国外跑回来了,然后就背着我机器人问我喜不喜欢机器人。


我一头雾水,我自己买的我当然喜欢啊!而且他还这么体贴温柔帅气!不喜欢他没道理啊!


然后我妈看到我手机锁屏——是我爱豆——就摸着我的头说:小白也长大啦。


我爸叹了口气就出去抽烟了。


然后就是现在,我胃有些不舒服就让机器人陪着我来医院看了一下,结果一套检查下来,医生说我怀孕了?


现在我爸妈在赶来的路上,机器人在里面问医生注意事项,我现在就一头雾水,有两个问题想问大家:


一,机器人的那个真的能让人怀孕么?


二,和机器人结婚犯不犯法啊?


麻烦大家评论回复我一下啦!真的还挺急的!







————————————————————————

评论(416408)


@小白他发小:小白啊……我对不起你,其实我认识你龙哥……发你龙哥照片是有龙指使我做的……(66666赞)


@XX科技AI机器人:亲,我司生产机器人虽然十分仿真,但还没有到会呼吸有心跳有信息素可以吃饭还能doi的地步!我司说明书都是机打绝无手写的!最后,机器人编号都是字母开头的,001这个编号并不在列哦!(65334赞)


@路路路路人甲:居那个龙演技真的牛……他下部戏定了吗?想看他演机器人。(我这么说槽主能看懂么?)(55399赞)


@omega保护协会:建议下次omega课本修订时候把这个加入典型案例,omega太相信别人就是容易被这样骗大肚子的……(允悲)(52111赞)


@反派少女欢乐多:这么好骗的omega不多了……(叹气。)(44342赞)


@吃瓜第一线:槽主就没发现,你家机器人和你爱豆一直没有同时出现过么?(39907赞)


@看我看我:@朱一龙 你前两天参加活动时候,脖子上的数字纹身贴忘洗了。【图片】(38858赞)



——END


评论(96)

热度(10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