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以研

德云社弟子

养狮日记『尊礼』

旧文重发,不必关注。













8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巡逻时候伏见君捡了一只狮子……不,准确来说,是伏见君被一只狮子捡了回来。

我多次跟他说过的“不要在公共场所和吠舞罗的人打情骂俏”他似乎并没记在心上。这次终于猴有失蹄,被吉娃娃一棍子打傻了。

狮子把他叼回来(叼着衣角拖回来,衣服都磨破了)的时候伏见还晕着,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他还在医疗室,不知道醒没醒。

要是真傻了可就难办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被一只狮子叼回来,更不知道为什么狮子会出现在城市里。这一切大概只能伏见君醒来之后才能得到解答。

对了,狮子原来是爱吃草莓的么?








8月9日 星期三 阴


伏见君没傻,可喜可贺。

醒来之后他和我交代了事情发展经过:在吠舞罗门口和八田美咲打起来的时候这只狮子突然出现,他吓了一跳,没躲开棒球棍。

很好,他说了一堆没用的。

我试图问他狮子是怎么出来的,他“啧”了一声,说不知道。

——医生的检查结果真的没出错么?

若是明显狮子的来源确定不了,我们户籍科的就要义不容辞的肩负起扶养这头狮子的职责。

我不确定是不是其他的狮子也是这样,但是这一只似乎有一点粘人。

现在他正趴在我怀里看我写日记,挺萌的,可是他看得懂么?








8月10日 星期四 多云

很多事情亲身经历之后,才会知道流传的版本是多么不靠谱。

我相信这头狮子不会是马戏团或者动物园圈养的,从他今天撞开浴室门和一口撕开我浴袍的样子来看,这是一头野生狮子无疑。

我本以为是他的野性复苏——前两天都很乖的——谁知他只是跳进浴缸和我一起洗澡?

原来狮子喜欢玩水。

毛沾了水都贴在了身上,有点痒。

我看了看被他撕碎的衣服,狮子非常通人性的在我脖颈不好意思的拱了拱——他体温还挺高。

最开始我是有一些顾虑,毕竟野兽的咬合力非同小可,要是直接咬破我的喉管可不是好玩的。

可这头狮子貌似没这个打算,他只是在撒娇一般的用舌头舔我的锁骨。

我洗完澡光溜溜回到房间,狮子跟在我身后,讨好似的摇了摇尾巴?

——怕不是只狗吧……







8月11日 星期五 晴

我把昨天狮子撕碎我衣服的事情告诉了伏见君,伏见君皱了皱眉,用十分严肃的语气批评了我。

他说把狮子带进浴室是十分重口味的行为。

我终于确定伏见君是真的傻了,他的重点居然不是这只狮子是野生的!

我又把相同的话又讲了一遍给淡岛君,淡岛蹙了蹙眉,说这种用尽一切方式揩油的感觉十分熟悉。

她这句话提醒了我,狮子是肉食动物,虽然这两天炒青菜放的油也不少,可终究还是要给它吃肉的。

今晚做肉吧。








8月12日 星期六 晴

淡岛君说这只狮子是周防尊。

完了,我的二把手和三把手都病了。

虽然他们都爱吃草莓,虽然他们都爱喝草莓牛奶,虽然他们都爱吃肉……可是这其中有物种差异啊。

我是不是应该请个好一点的精神科医生?







8月13日 暴雨 星期日

周末,室长休假。

签字:淡岛世理









8月14日 晴 星期一

室长病假。

签字:伏见猿比古








8月15日 晴 星期二

室长又请了病假,伏见君和副长都去慰问了。

有些奇怪……

签字:道明寺安迪








8月16日 晴 星期三

室长腰疼,家属代签。

签名:周防尊

附加框:猪拱白菜.jpg
来源——淡岛世理

回复:白菜撩猪.jpg
来源——周防尊









——END

评论(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