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以研

德云社弟子

【论坛体】实名羡慕bygg家的alpha!『朱白』

朱一龙alpha×白宇omega

RPS   ABO生子  论坛体一发完

沙雕OOC预警

请仔细阅读前面几行

完全OK?

继续。











ZB论坛>>娱乐版

标题:实名羡慕bygg家的alpha!

rt!
№0 ☆☆☆☆☆楼主  留言☆☆☆☆☆

趁着没人我要嚎叫一嗓子!bygg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语无伦次的楼主 留言☆☆☆☆☆

沙发!
№2 ☆☆☆☆☆单身多年的手速尔等羡慕不来 留言☆☆☆☆☆

看到标题点进来!
№3 ☆☆☆☆☆bygg家alpha是我! 留言☆☆☆☆☆

哇啊我的bygg时隔两个月终于冒泡了呜呜呜呜呜(┯_┯)
№4 ☆☆☆☆☆为干枯的小宇宙带来生机 留言☆☆☆☆☆

看标题缩写反应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我家!妈的多久没看到这四个字母了(ノ=Д=)ノ┻━┻
№5 ☆☆☆☆☆搞神隐演员就是这么悲壮 留言☆☆☆☆☆

进楼留脚印!你们别光嚎叫bygg啊!重点不是他的微博内容么!微博内容!
№6 ☆☆☆☆☆无法呼吸 留言☆☆☆☆☆

卸载微博多年的阿姨不是很懂你们点……求科普?
№7 ☆☆☆☆☆一脸懵逼 留言☆☆☆☆☆

本萌新流量粉也想问一下……白宇到底哪儿买的热搜?居然挤掉我爱豆新歌发布?
№8 ☆☆☆☆☆一脸懵逼 留言☆☆☆☆☆

我也想问问楼上姐妹,你为什么觉得一个影帝宣布二胎没资格空降热搜?
№9 ☆☆☆☆☆越级碰瓷了 留言☆☆☆☆☆

妈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多少年没见到白宇和流量挂上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让开我先笑!
№10 ☆☆☆☆☆笑他妈死 留言☆☆☆☆☆

喵的终于找到亲人!看到bygg四个字母点进来!嚎叫一嗓子二胎肯定是小公主!
№11 ☆☆☆☆☆软乎乎那种! 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也希望啊!bygg哄儿子简直像是蹂躏他家大宝!真的想看bygg哄甜甜软软的女宝宝了!哇肯定和bygg一样甜!
№12 ☆☆☆☆☆想看! 留言☆☆☆☆☆


路人进来看了一眼……所以这是个正主突然宣布二胎粉丝都在期望未来的正能量楼???你们居然没哭成狗???没撕正主男朋友???
№13 ☆☆☆☆☆这届粉丝素质上来了 留言☆☆☆☆☆

楼上挑事儿?我家粉丝和哥哥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注作品祝福生活!距离产生美!
№14 ☆☆☆☆☆爆发吧小宇宙 留言☆☆☆☆☆

楼上认真?你家白宇哥哥当年宣布结婚时候可是xfxy的?忘了当时的大规模屠版了?忘了当年粉丝留得血泪了?忘了微博瘫痪热搜挂了三天的白宇结婚了?
№15 ☆☆☆☆☆我他妈笑死 留言☆☆☆☆☆

谁把15楼拖出去斩了,巨他妈真实引起不适了!
№16 ☆☆☆☆☆气成河豚 留言☆☆☆☆☆

懵逼……路人看到这儿还是没看懂……谁来给我科普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17 ☆☆☆☆☆不是匿名版可以问一下吧 留言☆☆☆☆☆

懵逼+1
感觉你们在打哑迷。
№18 ☆☆☆☆☆西湖的水,我的泪 留言☆☆☆☆☆

排列懵逼
№19 ☆☆☆☆☆等个答案 留言☆☆☆☆☆

组合懵逼
№20 ☆☆☆☆☆求个解答 留言☆☆☆☆☆

也不是匿名没什么大事儿……我就随意说一下,楼主觉得不妥删。

就那时候白宇刚刚转型成功拿了第一个小有份量的奖项,然后紧接着在颁奖礼上便秀了手上无名指的戒指,当时粉圈一片哀嚎,脱了一大堆小萝莉粉。

别这么虐下来还能粉白宇的也是真爱了,白宇也争气,不到一年拿下了三金其二,当时吸引了不少事业粉,然而白宇先生操作一向很骚,拿完两个奖微博突然宣布自己要神隐一段时间去生孩子,粉丝被虐的没脾气,哇哇大哭还得祝福。

孩子生完半年白宇复出,我是很佩服他身材居然恢复的那么快!出来之后又接近了当年纸片人身材!然而现在他复出才半年,拍了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粉丝正美滋滋的等他营业,结果他两个月前电影拍完就发了一条杀青微博又没了影,今天发了微博,如下——

@白宇white:热烈欢迎第四位水果加入热带水果拼盘系列!
〖B超图片〗

大概就这些?
№21 ☆☆☆☆☆我随便一说 留言☆☆☆☆☆

秋豆麻袋!白宇他娘的是个omega?
№22 ☆☆☆☆☆你再说一遍? 留言☆☆☆☆☆

by真的是omega【超级无奈.jpg】
№23 ☆☆☆☆☆唉 留言☆☆☆☆☆

娱乐圈都是非公开性别的!你们怎么确定by是个omega!他他妈的当年上了最想被他X的alpha榜首好吧!还他妈的是个实名制的投票!你们确定孩子是他自己生的?
№24 ☆☆☆☆☆老子心中的完美强攻! 留言☆☆☆☆☆

……楼上我劝你清醒,alpha是不可能神隐一年去生孩子的。
№25 ☆☆☆☆☆这娃疯了 留言☆☆☆☆☆

alpha也不可能被狗仔拍到大肚子去孕检……
№26 ☆☆☆☆☆蚂蚁竞走了十年了 留言☆☆☆☆☆

alpha更不可能在微博发牢骚“肚子里的小东西有点皮”的……
№27 ☆☆☆☆☆请你认真 留言☆☆☆☆☆

道理我都懂,所以白宇家alpha到底是谁?
№28 ☆☆☆☆☆搜了半天没找到人名 留言☆☆☆☆☆ 

同想知道
№29 ☆☆☆☆☆薰衣草 留言☆☆☆☆☆

进楼被扭曲了世界观……当年《镇魂》时候我还在想为啥一个alpha又骚又甜……看来当年我的怀疑居然没错?
№30 ☆☆☆☆☆千年老鬼 留言☆☆☆☆☆

楼上姐妹是女鬼么!握个手!
№31 ☆☆☆☆☆终于见到活的了 留言☆☆☆☆☆

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人扒白宇家alpha是谁?没人扒我去了?
№32 ☆☆☆☆☆职业狗仔 留言☆☆☆☆☆

兄弟,祝你满载而归。
№33 ☆☆☆☆☆珍重 留言☆☆☆☆☆

兄弟,祝你寿与天齐
№34 ☆☆☆☆☆毕竟没个几百年挖不出来 留言☆☆☆☆☆

兄弟,祝你万寿无疆。
№35 ☆☆☆☆☆没啥说的了只好祝福 留言☆☆☆☆☆

问bygg家alpha是谁的……你以为粉丝不想知道么!你以为我们都没扒过么!你以为狗仔没有蹲过么!都没!有!结!果!!!

甚至怀疑bygg家alpha是否真的存在。
№36 ☆☆☆☆☆叹气 留言☆☆☆☆☆

存在是肯定存在的,毕竟不可能自给自足。
№37 ☆☆☆☆☆呼 留言☆☆☆☆☆

就是你们挖不到。
№38 ☆☆☆☆☆闭麦 留言☆☆☆☆☆

弱弱的问一句……二胎就二胎,为啥说是水果拼盘?
№39 ☆☆☆☆☆这什么梗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先笑再说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0 ☆☆☆☆☆楼下解答 留言☆☆☆☆☆

水果拼盘这个梗……或许你们知道芒果么?
№41 ☆☆☆☆☆mango 留言☆☆☆☆☆

简单来说,你bygg家属于热带水果系列。

他自己是芒果,他家alpha是啥还不知道但是白宇自己说是热带水果。他家大宝因为生下来时候皮肤红红的,现在却奶白的一塌糊涂被白宇赐了“荔枝”做小名……

我是不敢想小荔枝一个男孩子长大会如何嫌弃这个名字……
№42 ☆☆☆☆☆缓口气接着笑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白宇是什么神奇大宝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我的天 留言☆☆☆☆☆

热带水果:菠萝香蕉火龙果,龙眼榴莲红毛丹。好的我又给你们锁定了范围,快看看有没有哪个alpha是这些代称的!
№44 ☆☆☆☆☆深藏功与名 留言☆☆☆☆☆

椰子不也是热带水果?为何没有姓名?
№45 ☆☆☆☆☆椰子地位不至于被忽视吧 留言☆☆☆☆☆

拒绝椰子!楼上滚粗!
№46 ☆☆☆☆☆bygg的小甜心从不骂人 留言☆☆☆☆☆

椰子被开除热带水果籍贯蟹蟹!
№47 ☆☆☆☆☆多少年了同事家能不能放过 留言☆☆☆☆☆

椰子那楼是CP粉还是黑?CP粉还没死绝?
№48 ☆☆☆☆☆不能生气 留言☆☆☆☆☆

CP粉睁大你们的双眼仔细看看俩人微博,一个已婚一个已育!能不能安静如鸡!
№49 ☆☆☆☆☆喵的 留言☆☆☆☆☆ 

举报了蟹蟹!by楼不想看到同事相关!
№50 ☆☆☆☆☆送走 留言☆☆☆☆☆

瑟……瑟瑟发抖……
№51 ☆☆☆☆☆这是怎么了 留言☆☆☆☆☆

萌新被吓到了……为什么提一嘴椰子会被这样怼?
№52 ☆☆☆☆☆什么情况 留言☆☆☆☆☆

……楼上还是不要出现椰子俩字,有点可怕。
№53 ☆☆☆☆☆差点没忍住想怼了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你们,多少年了一提到朱一龙还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 ☆☆☆☆☆你们为何如此敏感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来删掉楼上!那三个字毒眼睛了!
№55 ☆☆☆☆☆啊啊啊我的洗眼液呢! 留言☆☆☆☆☆

送54楼进小黑屋!我日你妈别带昔日同事出场行不行!他俩解绑很多年了!
№56 ☆☆☆☆☆操了 留言☆☆☆☆☆

你们纯粉点到底在哪儿……不是很懂。
№57 ☆☆☆☆☆懵逼 留言☆☆☆☆☆

by粉圈三大忌:毛猴椰子朱一龙。
№58 ☆☆☆☆☆哈哈哈哈哈 留言☆☆☆☆☆

恕我直言,这仨拢共是一人。
№59 ☆☆☆☆☆妈哟 留言☆☆☆☆☆

为啥不让提?朱一龙和白宇镇魂之后走向就不一样了啊。

一个稳居一线各大顶级资源在手,另一个双金影帝佛系出现踏实拍戏……你们撕的是个鸡毛?
№60 ☆☆☆☆☆不懂 留言☆☆☆☆☆

真的觉得没必要撕……朱一龙相比白宇简直太有事业心了,前两天还拿了个顶奢亚太区代言,rnb

白宇这小孩明显是不愁吃喝不用养家只想拍高质量的戏那种,还好自己影帝加身选择权多,要是没啥实绩估计早就凉凉了。
№61 ☆☆☆☆☆啦啦啦 留言☆☆☆☆☆

港真……纯粉越是这样压我越好奇……

甚至想入RPS。
№62 ☆☆☆☆☆随口一说 留言☆☆☆☆☆

RPS没结果!bygg爱的是我!
№63 ☆☆☆☆☆白宇正牌老婆 留言☆☆☆☆☆

入你妹的RPS,合作一部戏被捆了这么多年,你家愿意?
№64 ☆☆☆☆☆呵呵 留言☆☆☆☆☆

我他妈笑死,这俩谁捆绑谁?朱一龙捆绑白宇?他现在的地位捆绑图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捆绑朱一龙更不可能,按着朱一龙那个剧剧爆的程度,要真的捆绑白宇不得三天两头热搜。

你们擦亮双眼好伐?
№65 ☆☆☆☆☆so tm interesting 留言☆☆☆☆☆

说朱一龙白宇捆绑不如说他俩工作室捆绑哈哈哈哈哈哈
№66 ☆☆☆☆☆朱白工作室是真的! 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笑到头掉!不过好奇问一嘴朱一龙也已婚?他omega是谁?
№67 ☆☆☆☆☆哈哈哈哈 留言☆☆☆☆☆

你问朱一龙的omega还不如问白宇的alpha……他藏的更深。
№68 ☆☆☆☆☆唉╯﹏╰ 留言☆☆☆☆☆

毕竟居A龙……
№69 ☆☆☆☆☆惹不起惹不起 留言☆☆☆☆☆

白宇的alpha朱一龙的omega,娱乐圈两大未解之谜。
№70 ☆☆☆☆☆我就笑笑 留言☆☆☆☆☆

妈的一眼看错楼上……还以为白宇的alpha是朱一龙!

心脏差点偷停!
№71 ☆☆☆☆☆妈哟 留言☆☆☆☆☆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居然觉得有点……带感?
№72 ☆☆☆☆☆我的天呐 留言☆☆☆☆☆

不是有点带感,是太他妈带感了……

and这俩CP感真的很绝!随便拼个图!

〖拼图〗
№73 ☆☆☆☆☆我疯 留言☆☆☆☆☆

卧槽楼上是什么神仙图?等等这是朱一龙的广告截图和白宇的新剧?

天呐……随便一拼都这么带感的么?
№74 ☆☆☆☆☆啊啊啊啊啊 留言☆☆☆☆☆

妈呀这个CP感绝了!为啥当年合作没爆CP?
№75 ☆☆☆☆☆天呐我死亡 留言☆☆☆☆☆

当年CP爆了啊?只不过是剧CP不是本人。
№76 ☆☆☆☆☆啊 留言☆☆☆☆☆

这CP感本人没爆?娱乐圈第三大未解之谜。
№77 ☆☆☆☆☆陷入沉思 留言☆☆☆☆☆

没爆还不是因为营业时间太短……就三天你指望爆啥?

而且当时大粉都害怕对两位演员将来不好,纷纷拒绝RPS磕兄弟情。

真心换真心罢辽。
№78 ☆☆☆☆☆镇恶者之心 留言☆☆☆☆☆

恕我直言,当年CP没爆只是没明面爆……

某站RPS的tag两月破万了解一下?
№79 ☆☆☆☆☆笑笑 留言☆☆☆☆☆

一个A一个O你们居然磕兄弟情?

怕不是脑子有坑?
№80 ☆☆☆☆☆震惊 留言☆☆☆☆☆

当年这俩人对外俩A人设蟹蟹!

谁知道by突然变O!
№81 ☆☆☆☆☆妈的 留言☆☆☆☆☆

变O即宣布结婚,彻底BE
№82 ☆☆☆☆☆真他妈神奇的发展 留言☆☆☆☆☆

妈哟这对真的好磕……入股还来得及么?
№83 ☆☆☆☆☆瑟瑟发抖 留言☆☆☆☆☆

姐妹,你这不是49年入国军,你这是二十一世纪认领苏联国籍啊……
№84 ☆☆☆☆☆呵 留言☆☆☆☆☆

正个楼……所以那位扒白宇alpha的勇士还在么,你扒出来什么了?
№85 ☆☆☆☆☆还是好奇这个 留言☆☆☆☆☆

勇士帮忙顺便扒一下朱一龙的omega!
№86 ☆☆☆☆☆跪谢 留言☆☆☆☆☆

emmmmmm……我觉得勇士可以扒一下白宇是alpha是不是朱一龙,和朱一龙的omega是不是白宇……
№87 ☆☆☆☆☆随意一说 留言☆☆☆☆☆

这楼纯粉应该都跑光了吧哈哈哈哈,顺便楼上思路很正确!反正扒不到不如搞一搞?
№88 ☆☆☆☆☆哈哈 留言☆☆☆☆☆

这楼应该没纯粉了哈哈哈哈,扒起来啊姐妹们!这么带感的人设你们倒是扒啊!
№89 ☆☆☆☆☆跃跃欲试 留言☆☆☆☆☆

我听了你们的话……去某站CP的tag转了一圈……

然后我觉得你们可能是搞到真的了……

这是8月24号白宇发的自己逗孩子的小视频,沙发上有一件衣服【图片】

这是当天晚上朱一龙去超市被偶遇时候穿的衣服【图片】

这……巧合?
№90 ☆☆☆☆☆有点懵逼 留言☆☆☆☆☆

卧槽!
№91 ☆☆☆☆☆这他妈什么操作? 留言☆☆☆☆☆

我日!同一件?!
№92 ☆☆☆☆☆天 留言☆☆☆☆☆

这个解题思路居然是对的?求继续!
№93 ☆☆☆☆☆我的妈呀 留言☆☆☆☆☆

他俩撞衫或者相似的衣服真的挺多的……就不一一上了。

我就贴几个时间线特别有意思的。

3月2号白宇杂志拍摄【图片】
3月5号朱一龙新戏发布会【图片】
同一款西装。

4月8日白宇生日会【图片】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会【图片】
表和项链是同款,衣服疑似情侣款。

5月17号白宇横店路透【图片】
5月18日朱一龙横店偶遇【图片】
同款项链。

重点来了!

6月23号白宇某晚会【图片】
7月11号朱一龙某活动【图片】
同一件!
这件西装官网样式袖扣颜色是全白的!
他俩这两件袖扣颜色是白带红!

我他妈疯魔……
№94 ☆☆☆☆☆语无伦次 留言☆☆☆☆☆

卧槽楼上什么宝贝!!!!!!!!!
№95 ☆☆☆☆☆吓死人 留言☆☆☆☆☆

卧槽同一件这个惊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咱们真的误打误撞了吧!
№96 ☆☆☆☆☆我的妈呀 留言☆☆☆☆☆

日!操了我还纳闷为啥白宇有时候穿衣服为啥不太合身!这他妈是拿错了吧!
№97 ☆☆☆☆☆卧槽了 留言☆☆☆☆☆

我的妈求更多!我怕不是搞到真的了!
№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额……你们是不是都忘了白宇全家都是,热带水果?

顺便给椰子认领一下籍贯,人家妥妥热带的。
№99 ☆☆☆☆☆那么一说 留言☆☆☆☆☆

楼上姐妹想法太恐怖了啊……
№100 ☆☆☆☆☆我觉得可以  留言☆☆☆☆☆

弱弱提一嘴……小荔枝出生前后,足足两个月,朱一龙都是空窗期。

啥活动都没有……
№101 ☆☆☆☆☆可以YY一下 留言☆☆☆☆☆

吓人了姐妹!我只是吃瓜路人!你不要让我zqsg好吧!
№102 ☆☆☆☆☆卧槽 留言☆☆☆☆☆

很纳闷,为啥CP粉扒出这么多东西却啥也不说?
№103 ☆☆☆☆☆懵 留言☆☆☆☆☆

楼上,你找到宝贝还要全世界炫耀么?
№104 ☆☆☆☆☆Rio了 留言☆☆☆☆☆

卧槽又有个新料出来了!营销号爆了朱一龙陪白宇去医院!

有图!【图片】【图片】【图片】

№1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我!日!你!妈!
№106 ☆☆☆☆☆操了操了居然是真的!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107 ☆☆☆☆☆敲里奶奶 留言☆☆☆☆☆

这他妈的!热搜爆了姐妹们!我他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牵着手去医院!还他妈妇产科!

草泥马!朱一龙你他妈赶紧给老子硬气点认领俩崽儿的爹!老子祝福你们!
№108 ☆☆☆☆☆真他妈的 留言☆☆☆☆☆

万万没想到,纯粉掐了这么多年,最后赢家CP粉……

过于玄幻了。
№109 ☆☆☆☆☆喵哦 留言☆☆☆☆☆

奶一口检查回来就公开。
№110 ☆☆☆☆☆神奶 留言☆☆☆☆☆

楼上你是预言家?朱一龙发微博了!
№111 ☆☆☆☆☆语无伦次 留言☆☆☆☆☆

搬运一下

@朱一龙:你们都没看我三天前的微博么?
【白宇和小荔枝玩耍图片】

我现在有点懵???他啥意思?
№112 ☆☆☆☆☆语无伦次 留言☆☆☆☆☆

我真的给这位跪了,搬一下三天前那个微博——

@朱一龙:芒果美味,荔枝很甜,还有小桂圆。
【芒果图片】【荔枝图片】【桂圆图片】

当时我还以为是他代言的饮料要出新口味(手动再见)
№113 ☆☆☆☆☆语无伦次 留言☆☆☆☆☆

原来这哥自以为三天前就已经公开了?
№114 ☆☆☆☆☆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留言☆☆☆☆☆

这个神奇的脑回路我是追不上了……
№115 ☆☆☆☆☆这大概就是差距吧 留言☆☆☆☆☆

哈哈哈哈白宇评论了!

@白宇white:小桂圆?我刚想取名小菠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啦!
№116 ☆☆☆☆☆我的妈 留言☆☆☆☆☆


这他妈是什么神仙谈恋爱!我算是知道为啥白宇可以随心所欲想演什么就演什么了,这他妈一个赚钱养家一个貌美如花(玫瑰花),绝配好么!
№117 ☆☆☆☆☆我死亡 留言☆☆☆☆☆

楼上黑粉,叉出去哈哈哈哈哈
№118 ☆☆☆☆☆笑死 留言☆☆☆☆☆

朱一龙回白宇了

@朱一龙 回复@白宇white:不许玩手机!

我他妈笑死!
№119 ☆☆☆☆☆对不起还是说一声活该 留言☆☆☆☆☆

好了现在热搜彻底爆了!不过荔枝芒果椰子桂圆居然都他妈上了热搜哈哈哈哈哈!实时热点菠萝紧随其后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 ☆☆☆☆☆笑岔气了 留言☆☆☆☆☆

我还是很想知道到底是小菠萝还是小桂圆,实话我喜欢桂圆。

而且桂圆还可以叫龙眼啊!

你是我眼中最珍贵。

多好。
№121 ☆☆☆☆☆完美 留言☆☆☆☆☆

楼上你这么说,芒果要抢桂圆代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 ☆☆☆☆☆你最珍贵的是我!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服气!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他俩最后到底定的什么,看来只有十个月后才能知道了!
№123 ☆☆☆☆☆哈哈哈 留言☆☆☆☆☆

其实解决不了也没事,还有个方法可以两全其美。
№124 ☆☆☆☆☆啊 留言☆☆☆☆☆

什么方法?
№125 ☆☆☆☆☆疑惑 留言☆☆☆☆☆

再生一个。
№126 ☆☆☆☆☆啊 留言☆☆☆☆☆

【白宇 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死活.jpg】
告辞!
№127 ☆☆☆☆☆溜了溜了 留言☆☆☆☆☆














——END

评论(138)

热度(609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